渊-

【查理苏X你】富婆和她的小娇夫

#看缠绵游戏卡面有感

#脑洞,图个乐呵不要较真

#ooc部分是我头像在码字


看着眼前熟悉的管家,你一脸懵逼: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实在抱歉,小姐。查少现在就在楼下,再等一会他可能就要上来接您了。”管家一脸苦涩,“查少现在情况不太好。”



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,即便你跟往常一样来到了公司上班,感受着空气中九九六的压抑。


午休时间,你刚放下手中的稿子,准备跟猫哥他们一起点个外卖。此时,查理苏家的管家出现在你面前,你明显感受到了来自同事们八卦的视线,心里想着如果查理苏真的上楼,那真是百口莫辩了。


你多少有点担心管家口中“情况不太好”的查理苏,最终决定跟管家去看看。


刚出公司门口,入眼是熟悉的房车,查理苏倚靠在车门边,右手撑着额头,微侧着脸,额前的头发全部向后梳起,笔直的长腿交错叠起,配上正红的衬衫和同色系的西装裤。感谢他逆天的颜值,使得他整个人在阳光下没有想象中那么像理发店的Tony老师。


看到你出来,他保持着这个状态一动不动,跟平常不太一样,现在的他沉默极了,仿佛车身自带的雕塑一般。


你不禁看了一眼一旁的管家,刚才说的“情况不太好”不会是他终于真傻了吧。


咦,你怎么用了“终于”两个字?


“咳。”你挥去脑中乱七八糟的想法,打算先打个招呼。


你这一出声,查理苏不知为何打破了刚才的状态,额前的手拂过额头,闪亮且自信地冲你露出一个标准的憨笑,并一扭一拐走向你,整个人看起来割裂极了。


管家说错了!这明明是糟糕透顶!查理苏这奇行种一般的状态是怎么回事?


瞬息间,查理苏走到你身边,伸手环过你的肩头,用甜到发腻的声音说:“亲爱的,我如约来接你回家吃午饭了。”


???

??????

错的是我还是这个世界?


你恍惚间都忘了把他的手拿开,顺着他上了车。

甫一落座,你回神看着连头发丝都不正常的人,问:“查理苏?”


查理苏皱起眉头,状若委屈地说:“你怎么又叫人家的名字了,昨天你还叫人家未婚夫的。”


你心里千万头羊驼大迁徙,震惊道:“你在说些啥啊?昨天我们见面了吗?还有你的自称是啥啊?”


查理苏仿佛比你更震惊:“我们昨天才确定的关系,亲爱的,你说什么胡话!”


你更疑惑了:“什么关系?我不是你亲爱的!”


查理苏用看渣女的眼神看着你,不可置信道:“你昨天跟我求婚,说你原谅我之前的逃婚,我们这段时间的交往让你彻底爱上了我。这些你都忘了吗?”


晴天霹雳,你觉得查理苏真的失了智。


但他好像没注意到你关爱的眼神,自顾自地继续说:“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,虽然你是世界四大财阀之一的家族继承人,但是好在你爱我胜过了一切……”


“打住——”你没忍住伸手超查理苏额头上探去,想看看是不是烧坏了,在这满嘴跑火车。


没想到他伸手握住你的手,并十指相扣,顺势将你整个人拉过来,你一头撞在他肩膀,疼得面部扭曲了一下,正要开口骂人,他拍了拍你的背,满意地说:“我知道的,你离不开我,每分每秒都想跟我腻在一起,你只是昨天太开心,一时失了智,我理解的。”


“你才失了智!“这个姿势怪异极了,两人距离太近了,你感到不自然,想起身,“让我起来!”


“你凶我……”查理苏嘴唇颤动,声音苦涩,“你难道都是骗我的吗,你根本就不喜欢我,你只是贪图我的美色。”


你余光瞟了他一眼,内心十分复杂:怎么回事啊这?


他松开你,起身走到窗边,整个背影写满了悲伤,你顿时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。


你现在终于静下心来思考现状,查理苏看起来不太像装的,以这个人的臭屁程度,哪怕是演戏都不可能做到这个地步。


那他这是,认知颠倒了?


认为你是财阀家继承人,他是逃婚的那一个?


而且还虚构出了完整的剧情,认为你们交往了,并且还求婚了?


你一个头两个大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也不知道他这个状态会持续多久。


但也不能放着不管吧,你看着他不停地用手抹着眼泪,等等,眼泪????


你瞳孔地震,真的哭了!


冷静下来,冷静下来,既然是角色转换,思考一下,如果之前的查理苏遇到这种情况——


你走到他身边,将随身的手帕递给他,“别哭了,我……大设计师看上的人,肯定跟我一样完美,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,你说对吧——”


他接过手帕,兀自擦了擦,也不看你一眼。


你咬了咬牙,伸手挽住他的手臂,说出了令你牙酸的称呼:“未婚夫。”


他这才地转过身,矜持道:“勉强原谅你了,下不为例,狠心的女人。”


这时,车到达了目的地,管家为我们开了车门,恭敬地站在一边,“查少,请问是直接用餐还是休息一下。”


查理苏满意地看着管家:“真上道,从今天起我也算你半个主人家了,对吧?”


你感觉管家的身子似乎僵了一下,平静地说:“是的查少,之前小姐特地安排说家里的一切由您做主。”


你忍不住赞叹这个管家的素养之高。


查理苏下了车,一改之前的模样,微微抬起下巴,朝你伸出手,搭配着今天的一身装扮,像一只高傲的火鸡。


你瞥到管家求助的目光,叹了口气,把手搭在查理苏的手心。


今天,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,你被迫请了半天假,增加了难得的人生体验,非常心累。


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,你以为今天回不去了,正想着能不能让管家帮忙找些换洗的衣服,就听到刚上了楼的查理苏发出了巨大的声响。


你被吓了一跳,急忙起身想上楼看看,朝上喊了声:“出什么事了?未婚夫——”


是的,经过整整一下午查理苏的撒泼打滚,你被迫习惯了这个难以启齿的称呼。


只见查理苏衣服有些凌乱地出现在楼梯边,看到我在楼下,瞪大了双眼,仿佛见了鬼一样,随即又跑进了房间。


你一头雾水,不知道他又整了啥幺蛾子。


等他再次出现在楼梯口时,穿上了万年不变的花衬衫,脸上挂着的表情与平时一般无二。


你不由问道:“你清醒了?”


查理苏表情有一瞬间的不自然,但很快调整了过来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,用怜悯的表情看着你,说:“未、婚、夫?你是不是早就在心里这么喊我,却一直没喊出口?也是,我知道你本来也不想逃婚,毕竟我完美如斯。”


你:“……”


他清了清嗓子:“你想叫,那就随你,但是既然我们还未婚,住一起有损我的形象,一会儿我开车送你回去。”


你丝毫不给他台阶下:“诶呀,今天有个人非得抱着我不撒手,说要当我一辈子小娇夫。”


他一时无言,有些顺拐着走到门口,搪塞道:“是吗?”


你欣赏了一会儿他泛红的耳根,满意地出了门。

查理苏看着你家开了灯后,驱车离开。


车座旁手机突然亮起,是你到家后给他发的消息:

对了,还有人缠着我跟他拍合照,让我发誓存好。[微笑]


此时查理苏家书房中,书桌上夹着书签的一本书逐渐透明至消失,仅留下书签孤零零躺在桌面上。那本书的封面依稀印着:

我的落X小娇X

评论(10)
热度(16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渊- | Powered by LOFTER